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

日期:2022-03-29    来源:

3月28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在行政楼508会议室组织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爱萍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会。

张爱萍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内容。张书记指出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度挖掘新时代体育精神内涵,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坚持以体育人,促进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等有机结合,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少年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的强大动力。

党委委员徐君陶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主要内容。徐老师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意见》,深刻领会和把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大意义、根本要求、实践路径,树牢正确党史观、大历史观,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要用好红色资源,开展特色活动、宣传宣讲、特色党课;要建立“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着力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要经常性开展政治体检,深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抓作风改作风。

最后,张爱萍书记希望各党支部教育引导教职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于岗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和《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各党支部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牢固的大历史观,加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要将学习和工作紧密结合,做到知行合一,组织党员学习好党的伟大精神,开展好特色活动,持续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