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纽芬兰纪念大学简介

日期:2010-12-10    来源:

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概况

纽芬兰纪念大学(Memorial University of Newfoundland,以下简称:MUN)建校于1925年,位于加拿大最东部纽芬兰省的圣约翰市,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唯一一所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它是为了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中遇害的纽芬兰人而建立的。学校有四个校区,大学主校区位于纽芬兰省行政中心圣约翰斯(St John's)市中心,其他三个校区分别是:纽芬兰省StJohns校区、CornerBrook校区以及位于英国的Harlow校区。据2010年加拿大全国性刊物Macleans杂志的最新显示,MUN位于加拿大综合性大学排名前五位。

目前MUN在校生17,000名,其中有来自全球87个国家的留学生近千人,拥有加拿大大学最低的学生/教师比率(151)。大学专业齐全,实力雄厚,教学质量一流,现有100多个不同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学位教育,主要学科包括商学、教育学、社会工作学、工程学、艺术、工艺美术、人类动力学、海运学、医学、音乐、护理学、药剂学以及自然科学等。大学开设内容广泛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可授予学士学位(4年)、硕士学位 博士学位。大学教学设备先进、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群以及加拿大最大、最好的伊丽莎白女王二世学术图书馆,同时大学的商学院是加拿大唯有十三所大学通过AACSB认证(AACSB即美国国际管理教育联合会,是管理教育的最具权威的认证机构,旨在促进已获认证和申请认证的学校提高学生入学标准和师资及管理水准。美国管理教育的规模与水准领先于世界,因此AACSB的规范与评价标准,成为全球管理教育的最高标准。)的大学之一。学校目前的师资和很多政策都非常吸引国外学生前往进修,自建校起就致力于能够以最少的花费接收到世界级的教育,和其他国际一流的大学相比,MUN的学费和生活费都非常的优惠。同时学生在MUN学习期间可以在校内打工并且毕业以后可以在“毕业生工作计划”下在加拿大工作最多不超过两年的时间。

 

 

纽芬兰纪念大学校园一角

 

MUN坐落于纽芬兰-拉布拉多省,这是北美大陆最东部的岛屿省份。纽芬兰-拉布拉多省以拥有世界上最著名、壮观的自然风景而感到自豪。加上这里友好的生活环境和丰富的文化氛围,当你来到这里与我们一起的时候,你会感觉到如同在家般舒适与惬意。首府圣约翰斯市(St.John's)坐落于纽芬兰-拉布拉多省的最东部,这里是纽芬兰纪念大学主校区所在地,是北美历史最悠久的城市。

 

    

 圣约翰斯市海港一角

   

    学校官方网站:www.mun.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