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通知 > 正文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召开“2022出发世界名校”系列说明会

日期:2021-11-19    来源:

为了让全院学生享受优质国际教育资源,以最快途径提升学历层次,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应用型人才,学院人事服务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联合国外合作院校马来西亚两所公立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于本周召开三场双学位项目说明会。

11月16日中午12:40,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在行政楼508会议室举办了马来亚大学、理科大学本硕双学位项目说明会,线上直播同步进行。会议邀请了马来西亚公立大学境外办公室王楠老师主讲,有意向参加项目的5名同学参加了说明会。王楠老师对比国内考研形势、就业压力介绍了申请国外大学硕士的优势;并分别从地理位置、专业设置、自然与人文环境和费用等方面介绍了两所大学的基本情况;最后王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申请条件和目前马来西亚的入境政策,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均分水平和雅思成绩申请适合自己的大学。

11月18日早10:00,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学院与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JCU Singapore)2+2双本科、3.5+1本硕双学位项目说明会。说明会特邀詹姆斯库克大学中国办公室Viviana文老师主讲。文通过对校区优势、学术研究、专业认证、课程介绍、入学要求、入学时间等方面的详细讲解,使同学对新加坡项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JCU是一所全球知名的高等学府,是一所接纳新观念、拥有新思维的大学。文老师坚信同学们来到新加坡,将会开启令自己兴奋的、成功的海外求学之旅。

11月18日中午12:30,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召开了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QUT)2+2双本科、4+1.5本硕双学位项目线上说明会。昆士兰科技大学国际部中国市场经理Sandra主要将QUT商科和创意产业的本科生课程和研究生课程进行了说明。Sandra老师指出,QUT毕业生就业率多年来均在澳洲名列前茅,从QUT毕业后将获得两年的工作签证,为学生提供更加宽广的就业发展机会。欢迎城院优秀学子来QUT深造学习。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积极拓展优质国际教育合作资源,为学生创造多元交流机会。此次的系列说明会可以让同学们对赴国外留学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并帮助大家明确下一步的人生规划和目标。

文图:冯欣

编辑: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