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庆祝会

日期:2023-06-02    来源:

时光流逝,不减翩翩风采;岁月如歌,依旧笑容灿烂。为加强人文关怀,让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6月1日下午,城市学院工会为上半年生日的教职工举办了集体庆祝活动。工会主席冀祥、副主席张福全以及来自各单位的教职工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工会副主席张福全主持开场,为过生日的教职工献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通过集体生日的活动形式帮助教职工缓解压力、放松心情。

工会主席冀祥介绍了2023年3月以来各项工会特色活动,衷心地感谢各单位以及广大教职工长久以来对工会工作的支持,今后,工会将创新工作思维、提高服务水平,为广大教职工开展更加丰富多彩和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

大家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着集体生日所带来的喜悦,欢声笑语贯穿全场。集体生日为学院教职工架起了沟通的桥梁,祝愿所有的寿星们生日快乐、幸福永远,让我们共鉴彼此成长,相约下一期暖心生日会!

文:学院工会

图:沈玉皎

编辑:沈玉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