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及子女跳绳大赛

日期:2022-11-01    来源:

为丰富在校教职工及子女的课余生活,促进教职工及子女的身心健康,学院工会与体育部联合于10月29日下午在田径运动场举办在校教职工及子女跳绳大赛。

比赛由学院工会主席冀祥致词,他希望大家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成绩赛出精神。

比赛项目包括男子中、青年组;女子中、青年组;亲子赛。参赛选手热情洋溢,裁判员尽心尽力,比赛进行有序,精彩不断,不时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而紧张的比赛,各项目决出前八名。

此次跳绳比赛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也丰富了教职工及子女的在校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活动平台。

获奖名单(按名次排名):

男子中年组:游生社 凌伟 杨健全

男子青年组:解少宏 王世杰 高海峰 贾凯 李志勇 任远

女子中年组:袁晓蕾 成琳 郝亚萍 李今宜 宋月梅 刘小青 黄俊玲 冯莉

女子青年组:关天骄 赵丽华 吴娜 王彤 张琛 王佩 张帅 祝贺

亲子赛:解少宏 赵丽华 杨改红 黄迎 王佩 袁晓蕾 李静 许耀

23107

12D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