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项目新闻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中美项目 > 项目新闻及通知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中美项目办举行2017级项目说明会

日期:2017-10-16    来源:

 

    为了让2017级新生更好的了解我院与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合作项目,10月9日,10月10日晚7点到9点,中美项目办冯欣,外事办孙晓为2017级各系新生举行了项目说明会。此次说明会分13个场次进行,经济系、管理系、电信系、计算机系、机械系、土建系和艺术系所有新生参加。

    中美项目办负责人冯老师首先对合作项目与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其次依次介绍了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地理位置、学校概况、在国外的知名度、留学费用、合作项目的特点与优势以及林肯大学的录取条件。并且向新生介绍了去年从林肯毕业的22名学生的去向,最后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悉心的解答。每个提问的同学都获得了项目办提供的精美小礼品。

     林肯大学成立于1869年,是一所具有悠久教学史和研究史的世界一流综合性大学。本项目是西安交通大学与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众多合作项目中的一部分,是城市学院与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学生交流与学分互认的具体实施。据悉,从2007年至今已有200多名城院优秀学子前往林肯大学深造学习。

文:冯欣

图:孙晓

编辑: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