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通知 > 正文

筑梦 启程——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2022级迎新系列说明会圆满收官

日期:2022-09-22    来源:

金秋迎新生,筑梦新征程。为了帮助2022级新生更深入的了解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官方国际合作与交流的留学项目,自9月13日—9月20日,学院人事服务中心合作交流办公室与全院各系合作开展了面向大一新生的10场迎新说明会,就目前学院开展的本硕联合培养、双学士联合培养、公费短期交流及校内语言班等项目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在系列说明会中,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事孙晓老师向各位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及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开展的整体情况。孙老师讲到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利用自身办学优势,与全球三十余所知名大学建立了长期实质性合作关系,目前为止,已有近千名城院师生通过多元交流平台,亲历海(境)外交流学习。她鼓励2022级新生通过优质国际教育的平台,申请到全球名校提升自我、硕博深造,成长为一名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合作能力的新型国际化人才。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王春波、霍煜瑞、冯欣老师分别对学院3+1本硕联合培养国际班项目、学院成熟稳定开展的中美、中澳、中加、中英1+3/2+2双学士国际课程合作项目;公费一学期交流项目和寒暑期海外名校学分修读项目进行了介绍。在宣讲活动中,国际班王佳豪同学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他在国际班的学习、成长心得,作为高考英语50分的他,经过国际班的一年学习,目前已经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他感谢国际班的平台,同时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做好选择、提前规划,让自己的城院时光不留遗憾。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积极拓展优质国际教育合作资源,为学生创造多元交流机会,搭建多种语言学习平台。希望更多的城院优秀学子可以加入到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大家庭,发现更多的可能性,不负青春、筑梦未来。

文:冯欣
图: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编辑: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