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通知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人事服务中心外事办举办多元文化沙龙之国际班专场

日期:2023-04-20    来源:

为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高语言兴趣,增强跨文化能力,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中英项目办于2023年4月19日中午,在教学楼C125室举办了多元文化沙龙之国际班专场,活动特别邀请到金融国际班外教Anahit Greyan来到现场与经济系、计算机系大一学生进行交流。外事办孙晓老师、中英办王春波老师、中澳办霍煜瑞老师参加了活动。

外教Ana一看见同学们,就微笑着用英语跟大家打招呼,同学们也大大方方地用英语回应外教,彼此就自然而然地用纯英文进行沟通。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加入国际班的大一同学明显在口语表达上自信满满,他们聊着自己未来的学习规划、职业规划、终生成长规划,感叹自己要充分利用国际班全英雅思教学的语言环境和国际班全英外教专业课的良好氛围来提升自己的跨文化沟通能力,成长为有格局、有理想、有情怀的国际化人才;其他专业的同学在跟外教畅谈的过程中,也极大地提升了自己尝试用外文思维顺畅表达想法的语言应用能力。

本次国际班外教沙龙会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们了解西方文化差异,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热情,让同学们明确学习的方向,尽早进行职业规划,成长为学贯中西的城院新青年!


文图:人事服务中心

编辑:孙晓